制化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谈合作”专项行动

2024-03-20 10:04文/朱树伟 图/刘静(浏览: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3月19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林保平、党总支书记周继荣副院长刘媛媛、综合办主任刘静、校企合作负责人姚刚和辅导员朱树伟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谈合作”专项行动。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爱研发总监张璞技术总监钱国政生产经理成恒骏参与交流。

王爱玲经理首先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学校一直以来对双方合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从多角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情况未来发展目标周继荣书记从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接着,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和社会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林保平院长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跟踪行业发展动态,明确企业用工需求,不断推动学科专业和产业深度融合,搭建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会后,林保平院长一行在研发总监张璞的陪同下参观了研发及生测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工作环境和人才需求。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谈合作”专项行动切实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内容增强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制药与化学工程将继续深化学校政府、企业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制化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谈合作”专项行动

(供稿单位: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